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

沿海地带

今天去了很多地方,
先去了selangor banting的拿督公庙拜拜。
希望今年的PMR考试顺利



本来要在对面吃饭的,但是没有预定,
就只好到海鲜饭馆吃。。。海风一直吹上脸,我不是很喜欢涅。。咸咸腥腥的
过后我们顺路去pantai morib。
停留一下子而已,没什么好看的。地方有点肮脏……



就延着靠海路线去了sepang goldcoust。
还没有下车我就发现很熟眼,原来上次学姐来过,
他的照片我有看到,很美!
在沙滩上,我有冲动把自己的大名写在沙滩上,哈哈XD

在这里看到有人拍婚纱照。不错哦^^
我梦想是在暗暗的水族馆拍,只有蓝蓝的海中背景 XD






这里的garden狗狗不能进,真可惜。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