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

白薇秀and方展发

今天,我跟伯父他们一起去serdang和The mine走走……
在The mine,很开心,看到新加坡明星,方展发和白薇秀
最近我都在看他们的戏《小娘惹》
他们真人比较好看 XD
但是我拍不到他们的照片,因为没有带相机==
所以我就去白薇秀的facebook拿了当天的照片当作过过瘾。XD


过后去serdang的jusco走走……
但是我整个人无精打采的,可能在车上打瞌睡的关系。。
我们吃了晚餐KFC就走了……

回到家,我们又出去,去ioi mall
我去那里买外套……最近有折扣
一件babymilo的,和一件涂鸦设计的字体图案……

今天很累……很没有精神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