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

我微不足道的弱点

人有所谓的3急,
大号急,
尿急,
心急……

刚才我同样的犯了其中一个,去厕所小X……
我先去厨房把刚吃完的薏米汤水的碗洗一洗。

我洗好了,就把碗里的水倒出来,结果是我太粗鲁了,
泼下去一个有水的盘子里,里面有鱼(当然不是活的,等下要煮晚餐的)
那个鱼是小只那种,我婆婆最拿手煮的小吃(但是今晚是我妈煮)

(众:废话完了吗?
shean:恩……keke...可以了。。)

我泼到水下去,水溅起,看到鱼睁着眼睛在里面“游来游去”
哇!妈咪阿!
我狗啊猫啊都不怕,上次去yvo家看到狗不认识的我也敢sayang它摸它,
但是我怕鱼啊!!
(众:对你的真的无言==)

以前我的家的罗汉鱼、打架鱼“去世”了我都不敢送它“最后一程”。
我真的怕鱼的T_T……(可能小学到现在,看见太多鱼死去不闭眼,我有恐惧)

那天去the mines看看鱼,又被我看到,而且是剩下头飘的==
我告诉家人,伯父和爸妈他们好奇的看,
我觉得……宁愿我不要看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