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

Yvonne and arence birthday party


Happy birthday,yvonne
今天靓女一号载我去ioi,aunt很热情下,谢谢^^
去到ioi,只有我和靓女一号,两个人很好笑的感觉。。
两个人那里闲聊,平时很少跟他接触的。
我们还看到嘉敏,但是他没有看到我们XD,我们那里偷笑XD
过后还是发现了啦~
他们来了就去买东西咯,买完了,就走人,
这时看到了peipei和蓉姐!哈咯~!
过后他问我有没有跟他们去云顶,我就说有咯。
他就说ok。money and peipei还在那里拥抱说long time no c

过后我们搭巴士去tesco对面停车走去接kit yean。
kityean很Yeng。。
红衣红裤加黑色外套,
跟我一样红衣加黑色外套XD

过后他们在公园拍照,拍上瘾了XD
一直拍XD

靓女一号和yy累了就没有走,在跷跷板上拍了一些而已。哈哈。。
ky走了很远看不到我们,就掉回头,发现我们在玩,他生气了
我们走过去,我走第一个,
那里知道走到去被他乍胸部!瓦老!
气起来我要乍回他的
结果两个人躺在地上闹,人家看到问:你们在“搞”什么==

然后我们走到yvo的人,那里当时没有人。
我们要喝水,哪里知道没有水==
他就拿酒给我们,yy直接灌了1杯下去,过后脸越来越红……
我们带他去透气,他过后头晕
再回到yvo家,吃东西的时候他走去别地方呕

今天我们还认识了新朋友,richel~(右边的)
他很笑容,第一次见面就跟我们微笑
但是我们好像没什么打成一片,我问他,他说他跟我们不熟,融不进去
ky更geng,还跟他拿电话XD 我不敢,但是过后money给我了XD

我们唱完生日歌,跟kityean和e跑去天台,3个在那里玩
我请他们一起拍照,ky说ok,
就拍,过后一起在阳台大笑,因为我和ky拍到很像hamsap佬XD
我和e和靓女一号一起吃。。很寂寞……
过后我们就谈起心事……被人忽略了我们都心情不太好
但是过后上楼唱k,就比较ok了……
但是靓女一号还是闷闷不乐,我看了很心痛下。
我过后跟e一起唱《屋顶》
我声音很抖……但是靓女一号说好听……==不好听叻~
(紫色衣的是寿星yvonne)

回家时间,靓女载我和money,
money说要去我的家先,在请爸爸载他回
我们两个在看mj的节目
还有online。。时间很短但是很开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